close

一個人來到台中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已過了半年了...

在這半年內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,也讓我這長不大的乖小孩...

長大了不少,或許我要學的事情還很多,但是...

我相信自己在這台中半年學會了很多很多我想學的事情...

雖然發生了許多快樂的事和悲傷的事也有痛苦的事...

但是...這些事情都讓我轉化成長大的動力...

也讓我扛下來了...

有人常問我,你來到台中...會想家嗎?

想家...老實說...一點也不,我會想的人...

絕對不是我爸~(感覺好不肖= =")

其實我會想念我外婆...和我阿姨...

嗯~這是提外話...

也有人常問我,你下班回家...不寂寞嗎?

老實說...那種寂寞感我體會ㄌN年了...早就適應了~(這種能適應阿= =")

ㄎㄎ...因該說早就麻木了...什麼叫做寂寞??

沒人在乎我時...才是寂寞...

而且來到台中養了一隻超級吵的寵物鳥(乖乖)!!

別懷疑~牠平時很乖ㄉ~只有發瘋時很吵~

乖乖是一隻會講話ㄉ鸚鵡(玄鳳)

牠會講很多話:「乖乖、我、不要、媽咪、咕咕咕、汪汪汪、哈哈哈、救我......」

這樣你覺得牠吵嗎?

這些都不重要啦~!!

在台中的日子我過的很充實,也很快樂,雖然有時會想念外婆跟阿姨~

但是,我很珍惜在這裡的日子...

以上...先說到這裡...

 

在這次聖誕節...收到了一份溫馨的禮物...我很喜歡~~

雖然害你感冒了~但是真的很謝謝你來陪我^^

有機會我帶你去我的地盤(台南)晃晃,雖然我是路痴= ="

但是...至少台南比台中好玩~!!(個人感覺啦!!)

因為台南是我的故鄉咩^^|||

 

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4508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