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之後,降臨在眼前的就是找工作,

回想之前ㄉ畢業前系,

老師們細心的爲我們規劃就業道路,

也讓我們聽了就業學程專業講座等等的相關演講,

雖然聽歸聽,找歸找,但是,

真正畢業時,會忽然感覺眼前一片渺茫,

不知何去何從,

但是有規劃目標的我,

一開始就選定來台中,(雖然它最進常常上新聞)

但是,這會是我最理想的一小步吧!!

第一次面試,雖然是安親班,也有錄取(適用期而已)

但是,我並不是很喜歡,所以又另外找工作,

第二次面試,是我理想中的托嬰中心,也是我理想中的年齡層,

園長也很開心的歡迎我,我當然也很開心的答應了,

希望我能在這份工作中慢慢的開創我的未來。

(完畢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4508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