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起往事...就像那雲煙一樣...一轉眼就消失了!!

從高職的四技二專統測完,到推薦甄選放榜時,那種想放假又安心不下的心情,

到現在還深深的刻在我內心深處,直到放榜後,踏上了這條大學之路,

說短不短,說長也不長的大學生活就這樣開始了,

還記得剛踏進大學校園時,內心湧出一段話:「我是大學生了~!!」

這段話聽似平凡,但對我卻是一個勉勵的開始,

立志在這大學生活,要把未來就業道路鋪平的,

雖然看似簡單,但我卻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我的就業夢想,

回想起這4年的回憶,有喜有悲,有哭有笑,但這都已成為我的大學回憶了,

在大學認識了許多朋友,再我大學的時光留下了點點滴滴,

就像我當初在教學媒體上製作的影片一樣,

 

「剛認識的時候,

就像照片一樣的不熟,

但是...

友情是慢慢培養的,

讓我們一起眺望海的另一邊。

當友情到達一定階段的時候...

會一起沉思...

會一起在怪地方搞自拍!!

會一起去唱歌...

甚至...

一起玩沙!

一起堆土~

一起吃飯~

一起拿獎盃...

一起淋雨!

這就是我們的友情...。

最後...

甜蜜的自拍...

甜蜜的遊玩...

一起討論作業...

結束...。」

這份友情,是我們一起建立出來的,

未來,大家各奔西東,

未來,大家還會是朋友,

因為友誼是長存的,是永恆不滅的。

 

再等待畢業典禮到來的同時,大家也都在各自前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中,

你我不會永遠停留在同一定點的踏步,

只有繼續前進,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,

或許在某天,我們還會有再次相遇的時候吧~!!

在這裡,我也祝福大家~!!

不管再任何時候,遇到任何困難,都能用自己的方式解決眼前的困難,而不是退縮~!!

祝福大家~!!順利畢業^ˇ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4508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