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ㄉ七夕情人佳節到ㄌ,當然我也出門前往高雄度過我ㄉ情人佳節,

情人佳節結束後,緊接著的節日也是一年一度ㄉ,那就是父親節,

我家當然不用說,一定是去大吃大喝ㄉ慶祝父親節,

最近發現老爸的背...開始有駝背的跡象,真希望能夠糾正他的駝背...不要讓駝背太明顯~!!

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~!!

這個月份是世俗人常說的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,許多大大小小的善鬼與惡鬼都會來到人間,

這個農曆七月到今天也已經過ㄌ快一半了,每天晚上都會讓我做一個痛哭流涕的美夢...

奇怪~!!都痛哭流涕了!為什麼是美夢ㄋ???

當然阿~!!夢裡出現的是我想念已久的"媽咪"

絕對不是嘉容媽咪= ="   這是提外話  ㄎㄎ

然而在夢裡,媽咪每天都煮好多好吃的東西讓我吃...(聽說我早上起床時 肚子都是飽足ㄉ狀態= =")

我老爸跟我說...因為媽咪知道我身體不好...所以煮了一些無形的藥讓我當飯菜吃下去...

聽到這裡,其實我很開心...因為我知道...媽咪一直在身邊守護我...

而且在情人節夜晚...媽咪也有來找我 (可是她那天沒請我吃飯,大概知道我晚上吃很飽ㄅ!!)

當我醒來時...其實已經不太記得夢裡面跟媽咪說了什麼~!!

可是...我映像很深刻的地方就是...媽咪問:「那是你男朋友阿~!!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唷^^!!」

聽到媽咪的認可~我...好感動~^^~

 

 

 

親愛的媽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個月份,天天都可以來找我這可愛的乖女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唷~!!別忘了老哥ㄋ~!!他也非常非常想妳ㄋ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都只來找我ㄋ~留一點時時間給老哥唷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女兒留

 

 

 

 

希望,身體可以快快健康起來,不讓媽咪擔心^^~

以上....此偏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4508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