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學校的"著保育服典禮"

這典禮在做啥哪?

是在幫3年級的學生,在這個暑假將要出校外實習所舉辦的一個成長典禮...(這是好聽的講法= ="

換一個講法就是,學校送每位實習生一件圍裙...

整個典禮讓我感到很窩心,在典禮的過程中,我體會到了每位老師給我們的祝福和關懷...

在典禮進入尾聲時...

實習聲將要離開會場之前,會經過老師們的歡送走道,老師也會獻花給我們每位實習生...

但是...

經過第一位老師...(沒給花

經過第二位老師...老師說:會給你,不要緊張...(還是沒給花

經過第三位老師...老師說:會給你,不要緊張...(一樣沒給花

經過第四位老師...(已經邁向第五位老師的同時...

右後方45度角方向出現了一朵花,同時耳邊傳來了一道聲音...

某位老師說:你沒花阿?真可憐,這朵送你吧!!

 

老師...花不是本來就要送我們的嗎?...

怎麼是看我可憐才遞花給我呢= =?

好吧...還是很開心的收下這朵小小的花...

走到最後一位老師時...是我們導師耶~

導師跟我們來了一個溫馨的擁抱...(感覺真好^^~

 

這個典禮也藉著擁抱而結束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4508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