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...天氣回溫了...沒有前幾天的冷...(感覺真好^^

老爸開著撲撲帶我回阿嬤家...回去看小蕃薯...

蕃薯阿蕃薯~你長的真夠肥阿~何時可以摘下來吃ㄋ@~@

不過看歸看~還是要工作...這些小蕃署長的真茂盛...

害我整理它們的環境...整理到手起水泡了>"<

可是不能說痛~因為阿嬤會說你欠超...(真是無奈阿~~囧

不過辛苦是有代價ㄉ~不只阿嬤拿摳摳給我當零用錢~

我的叔叔們也請我吃好多東西+給我小摳摳~真是賺到ㄌ^口^

小蕃薯們~~下次你們長大之後我還會來看你們的...

那時候你們就要乖乖近我可愛的肚肚ㄌˋˇˊ+

哇哈哈哈哈哈哈~(巫婆是笑法

好友們~下次收成想去看想吃的記得先來找我預約唷~!!

我會問我爸看能不能帶你們去挖蕃薯ㄉˋˇˊ+

 

附註...手真的起水泡~痛死ㄌ~騎撲撲會摩擦到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4508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